iHD联合控股网易轻博客有大量香港丽东酒店系列图片,欢迎大家慢慢欣赏,欢迎预定哦!
qing.cnihd.com


每一种产品卖的不仅仅只是产品,更是一种服务态度,从中可以看出科龙公司的文化背景和管理层为人处世的态度! 作为消费者,购买产品之前,更需要慎重,不要盲目购买这种体制不完善公司所产的垃圾产品!

秦彬杰の轻博客:

要我怎么去爱你:“科龙空调”


公司于2013年5月13日购买的科龙空调,最近的重庆很热,不得不开空调!星期一来上班(2013年8月5日)不到半个小时,只听见哗啦哗啦的水声,我以为到了万州的青龙瀑布,回到一看,牙刷!科龙空


调漏水了,不禁让我想起张宇的歌《雨一直下》,雨下个不停,被逼无奈,不得不关掉空调!哎!一言难尽,重庆人都知道不吹空调会是什么结果!不出所料,半个小时后温度就上来了,热的公司的员工直冒汗,哎!我们就开始苦逼的擦汗了!


打科龙公司的售后服务,原来是在山东,非要问我公司地址在哪条街、哪个门牌号,晕!我还真不知道呢!沟通了半天才说明白,一句话回复我:“8月7号安排相关人员到贵公司看一下”!当时我就火了,我说你那个时候来,我们公司就成水缸了,嘟嘟嘟,一声清脆的挂断电话的声音,先说好不是我挂的哦!哎!科龙公司这样的服务态度也太差了!伤不起呀!


哈哈!终于熬过了星期一,盼到了星期二,一大早就来了个科龙员工,哦,原来是安装空调的那个师傅,只见他捣腾几下走人了!过了半个小时,张宇又回来了,雨一直下,而且是下个不停,哎!黑色星期二,又是汗流浃背!


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星期三,来了个科龙员工,说来也真是奇怪,别的人都可以上来,偏偏这个员工被保安堵在了门口!难道是科龙员工RP问题,好吧!让哥亲自去接您!来回56楼以后,终于等到了,上来第一句话:“你们的空调没氟了!”我当时就傻眼了,科龙空调才用两个月怎么就没氟了!?对峙半天,科龙员工又说:“你们的排水管有问题,要剪断,就让水流在桶里,快去找个水桶来!”哎!真TMD的是一句不如一句,这是公司不是私人宅子,拿个大桶装空调水成何体统吗?又是一阵唇舌之战,那个科龙空调的员工素质也真很差呀!脾气大得不得了!说什么装空调的没装好和售后服务没关系!哎!当时听到这句话就TMD火大,科龙空调员工打电话问他们老板后拿根针捅了一下管子,一溜烟跑了!哎!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科龙空调4S店的服务吗!


其实吧,我一直就没听说过有科龙空调这个牌子,只知道美的,海尔格力空调!科龙压根就没听说过,可能就是自己孤陋寡闻吧!从这次公司购买的科龙空调来说,真的是很失败:

1、科龙空调质量很差,和其他牌子根本不能比,说白了就是山寨货,没得比;

2、科龙售货服务更差,服务者比消费者还牛逼,顾客对于科龙来说已经不是上帝了,是“爱买不买不买拉倒”;

一个牌子,一种服务,一种产品,如果不从内心世界改变自己,这种垃圾产品真的是很难在世界站稳脚跟,更不要说科龙这样的小品牌!


服务行业要以人文本,完善的售后服务才是市场所需要的产品!哎!科龙空调呀!你这样的态度,怎么样才可以走出中国立足于世界呢!要我怎么去爱你呢,科龙空调,我千万次的问!可惜就是没有人搭理我!


爱国,爱上国产,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我要是因为爱国而轻易的相信科龙,那我真的是大错特错,哎!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洋品牌,没办法,别人的产品就是好,售后就是完善,别人卖的就是服务!科龙空调,你们的服务呢,你们的诚心呢!我看是让狗吃了吧!


哎!我还是上几张图片吧!科龙下雨的样子还是很好看的哦!我++,再也不买科龙空调了!我发4!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iHD联合控股 | Powered by LOFTER